shutterstock_212581909.jpg

如同一般執著的信念,我認為自己並沒太大的問題,所以堅持使用自己的修行方式自修。
直到今年的某個月開始,感覺非常的的怪誕,你就是知道有東西遠離了,像被困在深海裡的感覺,就這樣整整一個月,但是我一樣的安排很多事物,讓自己可以「忙」。
現在想起當時後猶如在耳的負面自殺訊息,坐在家中卻要我跳下樓,自己瞬間也嚇了一跳,怎麼有這種念頭?(抓頭+害怕)。
某位好友年初就幫我一同約了嘉義的道教老師,剛好就在最沉寂的狀態,預約時間到了,路途遙遠,實在是拖著不太想動的身軀前去問事老師道出了我的需求,最重要的是,他說我被煞到了,

但是嘉義實在是太遠,無法再前去一趟處理,只好放著被煞到這件事情,回家後用些陽春的方式,打算自行先保養好精神,等六個月後的預約時間到,再回去處理。

我想可能是靈魂知道誰可以幫助我吧,回來之後就突然一直想起Elin老師,恩...應該是說一直都有想起Elin老師,跟Elin老師認識很久,但是我就是很鐵齒

Elin老師多次給我課程訊息,某種小我執念下,總一直選擇忙於工作或其他事。
這次Elin老師貼心的讓我先以最快速的方式體驗靈性療癒,所以替我做了頌缽療癒,

過程中很明顯的感受到身體的堵塞部位的共鳴不同,很認真的感受著音波與身體的互動

最感動的是療癒結束,Elin老師悄悄地跟我說:你的靈魂跟你說要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這句話似乎常常聽到,但忘記是哪些時刻了。有種很感動的感覺~

這一個晚上我又失眠,但是隔天早上起來頭腦清新很多,身體不那麼沈重
之後的幾個禮拜,持續使用Elin老師給我的內在小孩精油

塗抹堵塞脈輪,配合印記瑜伽,很神奇的是某種能量有在運作的感覺,又慢慢地回來了有種重新啟動的感覺,很特別的感受。

現在剛進入阿飄月,趕緊也買了抗煞油,好險已經從那個最糟的狀態離開了,太嚇人了!

直到現在已經大概兩個月,我慢慢地找到那個聽從直覺的節奏,工作和生活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