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個案是一個企業公司的執行長,在幫他處理公司人事幾位主管的擾人事件時,他問了我

 Elin:公司業務經理 跟之前所期待的相差很多,也嘗試溝通,但都沒什麼改善,妳建議我應該怎麼辦⋯⋯
還是我繼續去修讀管理博士學位,這樣子會不會對我在溝通上有更好的幫助⋯⋯

我只答:靜心。
當你覺得真的撐不下去了,真心想學習如何克服一切,那麼我就開始陪伴你「靜心」。


家族業力的使然,就是讓他在公司運作上常遇困境,頂著高學位的管理背景回國接任家族企業,當然也接下了家族業力。

看著他的雙眼,深藏著焦慮與無奈,我知道這才是他人生的開始,也清楚的看見後面還有十年要走。
我一個靈性療癒師,但多年來我所堅持的理念,是不會替他人阻擋業力的到來;

因為就算我把它擋下來,個案還是會在過後沒多久,同樣的事件會再回來請他重新面對ㄧ次,這就是所謂的生命課題。

當我跟他解釋什麼叫「輪迴」及他願不願意這次勇敢的面對一次後,呵呵,他坦然接受「靜心」這法門了。

雖然他似懂非懂......。

當然,Elin過程中會陪伴他,也會幫他做能量清理與釋放的。不會丟他一個人浮沉。
臨別時我告訴他:這樣才叫你的人生啊!有一天就會了解我的用心。


心靜,是一種境界
一種智慧,一種思考;
是人生轉折的必要過程
更是人生成功的必要成本。

人一旦進入了「靜」界,便多了一些祥和,少了一些紛爭;多了一些幸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/07  Elin 靈性個案隨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靜心 心靜 業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