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loon-heart-love-romance.jpg

我今天的靈性工作是清理封閉的第三眼,解除荷爾蒙印記。

這位個案是曾經來上過我課的一位漂亮女生,猶然記得當時她在課堂上,

連結高我時詢問今生靈魂目的時:「我是來享福遊玩的」這段話羨煞不少

人她的美麗就彷如是古畫裡的貂蟬走在你面前,讓我看著總覺心喜悅。但

每當碰觸到有關感情話題時,卻在眉頭有著淡淡哀愁。我曾在當時提醒過她,

該打開自己的靈性力量,好好面對妳此生的課題了⋯⋯但她沒有。

就這樣經過了許多日子,昨天她又來到我面前,因為她竟真的跟世俗所認定

的完美男友分手,且深深覺得自己內在有著「失去是必然的結果」的聲音~

這強大且不可思議的印記力量似乎催著她前來了。在與她頻率ㄧ校準後,

就引導著她去到她與前世與伴侶生活的那幾個片段~ㄧ世,她的至愛被派遣

至戰場不再回來;另一世,她被聯姻的政策下,失去了愛情.....過程中,連我

都感到個案是無比的委屈與心酸,紅了眼眶.....難怪,現在的她會如此的不相

信「永生摯愛」這美好的事物整個療癒結束時,她的第三眼不再封閉,神也

送給了她閱讀水晶的能力。看到她滿眶濕紅的淚水不斷的流下,終於......她接

收到天使眾神給她傳遞的訊息,也全然了解自己深層內在的印記來自何處,

清理釋放後也清楚,自己即將擁有最美好的愛情了。

 

Elin 分享
佛陀的教導方式是直接看進實相,不帶任何念頭和想法;這樣的實相就能讓自

己面對,允許在實相裏看見自己,不要強加任何設想在它上面,那麼妳將在所

謂的課題上看見愛、擁抱愛。祝福大家

 

更多ELAW與Elin服務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w.life/?ref=aymt_homepage_panel

arrow
arrow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