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愛賀爾蒙印記    個案分享 By Elin

27459106_908640369304491_3127804274643535261_n.jpg

 

J小姐到了該有幸福伴侶的年紀,可不知道為什麼?每當有異性追求時,總是抱著不會長

久幸福的感覺。久了~~竟然近幾年都沒有男生靠過來了…

J小姐在職場上是位成功的主管,無論是在內對老闆或在外應對客戶,都是讓人豎起大拇

指的可人兒,但唯獨那心中孤寂的感覺,隨著歲月慢慢擴大,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配

得好伴侶了。

J這次來尋找ELIN,其實也不知道應該做哪個靈性療程,只知道就是希望改變了!!不想生

命就這樣過了~我一閱讀原來是前世有著男女荷爾蒙印記。

療程前,我囑咐她跟著我唸一段祈請、釋放文,躺下不一會兒便進入夢鄉(α波狀態)。

特別分享這位J小姐的個案內容,是因為通常在療程中,個案不見得會看見或知道療愈是

如何在進行,就在清理不到10分鐘時,療癒上師特別帶我看到一個畫面:

 

一位年輕女孩從海底慢慢地游出海面,感受到她的心充滿了悲傷與難過,但就在冒出海

面的時候,整片大海呈現美麗的藍綠色,而右上方也有著太陽神阿波羅的溫暖笑容對著

她,而這位女孩也展開豁然的甜美笑容了。

原來,在那一世的感情裡,因為對方的背叛,女孩投海結束生命,並因為荷爾蒙印記的

輪迴模式,讓她將自己深鎖在海裡,累世受著業力傷痛之苦。這也是J小姐為何總是當有

對象出現時,便會不自覺地浮現出「我不應該對自己太好,我不配得擁有幸福…等」自

我毀滅意識。

 

療程結束時,個案聽完這段故事,也頓時明白原來自己天生害怕海,是這個印記一直存

在所造成啊!!

 

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🧚‍♀️

ELIN分享 🙏

男女業力的開始,是因為荷爾蒙印記引起;在進行愛的關係時,你們可以感覺到自己「命定」

中與她/他有著緣分。

其實所有的靈魂都召喚著我們往更高層面靈性演化,它藉由「關係」,不斷要我們往解決情感

課題的方向前進;透過印記輪迴的重複模式,要我們療癒,而非卡再創傷裡。

當你在愛情中遭受背叛,但靈魂----也就是你的愛,遠比你的仇恨、他的背叛來的大,經由這樣

的體驗,我們都會有重要的經驗教訓與學習。這次是別人辜負你,但上次也許是你辜負他,經

由這樣的過程,你將會學習同理悲憫,當你體悟到愛是所有一切,並用愛去看待過去痛苦,你

就已經邁向蛻變的揚昇過程。

不斷地清理、淨化這些荷爾蒙印記,將有助於你們的意識開展,了解靈魂想透過「關係」要我

們療癒,這就是一條捷徑。讓你提早看清業力關係中的盲點,突破、超越它,進而朝真正的愛

前進。

 

☺️Elin服務內容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w.life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記 拔除 個案 D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