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NA印記拔除-個案分享 By client & Elin

pexels-photo-326055.jpeg

完成了
拔除印記課程,一共4次(每個人次數不相同)
這個課程我排斥了2年
不為什麼,就是不想面對(假裝並自以為當下的自己很好)
因為被水晶吸引、因為上師的指引
一步一步走進了美好的靈性世界
沒有為了什麼目的,就是覺得時間到了,需要改變。
四個月中~~
翻騰出累世、今世,自以為放下了、假裝遺忘了的總總
面對傷痛、面對傷害,不是轉世,傷害就會離開過去
相信自己、愛自己、珍惜自己,我將成為光的發光體
一切才能圓滿。


短短的幾個字,不足以表達整個過程
但,我為我自己高興,因為我面對、我經歷、我處理了。

我配得一個家,我配得有個伴,我配得金錢豐盛
我是豐盛女王。

對了,最後一個最多亞特蘭提斯印記的涅槃老爺爺被我帶走了
祂,協助我完成最後一次的拔除印記課程


祂要我分享 
”不要用低頻的能量去看、去面對、去處理,不順心的事,
請提高水平,用高頻的智慧去看、去聽、去化解。”

謝謝~親愛的Elin老師,協助我,讓我發現、看見這美好的一切。
愛妳喔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ar🙏我的愛

在歷經背叛、負債、遠派他國....等累累創傷的妳,來到我跟前開口:「我要來清理累世印記。」

Elin其實心中是無限讚嘆妳的勇敢。

數次靈魂回朔過程中,妳狂掉著眼淚,仍不畏懼地迎向那療程中所掏出的內在小孩、愛人背棄、

陰影我......一次又一次地繼續往前時,要知道妳並非只是完成一次拔除印記,妳也同時是踏上了

一個轉化的旅程,遇見你的靈魂並學習像靈魂一樣的愛啊。

當你了解並接受靈魂的愛與智慧開放的同時,在你身上就發生了許多美妙的改變⋯⋯

🙏   謝謝妳這段日子的堅持與交托~也恭喜即將開展妳那強大的翅膀飛翔💋

Elin祝福妳一切都將在神的愛中綻放心願。

 

想要了解更多Elin的服務內容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aw.lif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