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Elin幼年來自單親家庭,母親再婚後,即被丟到爺爺奶奶家的小孩,

也就是說娃兒自己得學會「長大」

隨著再婚妹妹出生後,常常處在自己不被接納的生活環境中;還記得

當時的我,一直「強迫」自己要學習乖巧、成熟,所以我不曾吵過一

個玩具,一個零食。學業總是不用叮嚀,保持在前三名,這一切只是

希望得到父母的關注與愛,但沒有.........在我13歲就被送走了。也因

此Elin 的內在小孩是有著過往傷心、難過情緒,且渴望公平與同等的愛。

~~~~~~

今年的靈性工作多放在內觀與指導上師連結,在一接收到這瓶內在小孩

精油時,我非常的訝異,因為神給我的訊息是如此明確~~

「致給獨立與堅強的你們

這瓶有著我們所要給你們的愛

就讓自己看見真實的情緒,並讓情緒宣洩,你的內在小孩將因為勇敢而

能日益茁壯,也將因為你的承認內在憤怒而感覺被接納了;

你們也能看見自己的有限而對自己的現況更為釋懷,不會總是被焦慮與

恐懼壟罩著生活,而你們的壓力才能達到真實的平衡,與正向的力量注入。

如此才能真正感受到喜悅與幸福的頻率,祝福你們。」

Elin在第一次使用在心輪時,即有想哭的情緒出現,接著只要塗抹過的每

吋肌膚,都有麻麻的感覺,此時我才知道原來這些難過、悲傷、恐懼的淺

意識記憶,還存留在肉體上啊⋯⋯也因為深深感動,所以我跟指導上師訂了

20瓶名額,取名「內在小孩魔法油」,不追加,是因為這不是我的能量所

能創造,唯有神聖的存有允許,我們才能如此的擁抱愛🙏

Elin在面對內在小孩,建議所要學習的重點~~

1.承認自己真實感受的勇氣。

2.承認自己的有限性,包括時間、精神、情緒與能力有限性。

3.承認與面對內心中不公平的憤怒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在小孩 靈性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