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覺力-顯化工作坊

pexels-photo-755385.jpeg

巴關說過,我們可以藉由與內在高我建立很強的關係、來加快我們覺醒的過程。但除了覺醒、還有更多。

當內在高我被喚醒、我們調頻去聆聽內在神性的聲音,我們能對生命中的每個情況作出適合的回應。祂是最好、最親密的朋友和內在的指引;祂會指引我們、保護我們。在人生中的每一步、生活中的各個面向,我們都可以完全的信任與依賴祂。隨著連結增強,我們會越來越放鬆、感到越來越安全與被接納。

我們會發覺生活越來越輕鬆自在。同時、在這過程中,我們瞭解到我們是神、並在神的指引下生活。

★與內在高我建立關係的正面觀

我們每個人都能夠聽到內在神性的聲音,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,只是因為太多因素.......我們把這項能力關掉了。所以這堂課是喚醒原來你已有的能力,並利用靈性工具來確認是否真確的連結。

只要學習常常祈請尋求內在高我、與祂連結、說話、祈禱,我們在生命道途上會得到更多的協助。當我們需要某樣東西,或是當我們身處困境、不知如何走下一步時,很自然的我們可以去向內在高我尋求協助。

在剛開始連結時,可能需要有意識的去執行。一點一滴的,我們對這內在的神性的信心與信賴也會增長,直到我們確信這內在神性的力量與智慧,而「我」願意臣服於祂……

§ 課程綱要 §

★消除制約儀式
經由與光聯結的冥想, 完全清理轉化舊有信念習性雜質。

★連結高我
教導連結高我意識, 進而發展各方面的直覺力, 練習接收訊息並且自動書寫。

★和水晶對話
學習用更高意識與水晶產生連結,體驗/ 溝通它們的能量和功能

★創造願望顯化光球
能量塲建立及創造願望光球,顯化理想圖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開課日期: 2017年11月4日   
開課時間: 上午 10:30 至下午 5:00   
地  點:台北市捷運站附近 (確切地點會再公佈)
費  用:8000元 (含課程用水晶) (10/10前報名,早鳥價:6600元)

帶領人: Elin 老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覺力 高我 工作坊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