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帶你們回到生命旅程的起點,一直回到最初,那時你們在一個陌生的實相中成爲靈魂。

我想帶你們穿越時間、空間,穿越物質實相,回到旅程起始那不同尋常的時刻。

這件事距離現在已經非常遙遠了,你們也可能已憶不起初始,但伴隨留在DNA其中的情緒

「離家之痛」

仍然存值你們每個人的心裡。這種宇宙初生之痛就隱藏在你們每天的感覺和行爲背後。

很多人一直處於焦慮和不安之中,一直固執地尋找某些東西。因爲跟生命感覺不自在,所以你們內在有一種緊張感,對自己的本體和本質感到很不舒服。

基於這種緊張感,你們傾向於尋求外在的認可,包括被人承認、物質財產,或任何能使

你們感覺被愛、被照顧的東西。你們一直靠外在的事物來讓自己安心,一直需要某些東西來舒緩緊張感。


請靜靜的凝視這個水晶盤,也就是「我」的能量


心中告訴自己:


「我很好。我即將從沈睡中醒來,因為我拿回了宇宙之初時,最原始的自己神性力量。」


祝福親愛的每位看見我的您水晶朋友


#宇宙之初&魔法盤

#次石墨

#生命之花

#黑茶晶列木尼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