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馬拉雅山水晶
Enlightenment Crystal
2019開始,可以發現許多靈修人開始尋找來自聖山的礦石,舉世聞名的就是喜瑪瑪拉雅山的水晶。但至臨大山的採礦路途也是大家所知到的極其險峻,來回長途起碼20天以上,死亡的生命難以計數。
但是為什麼大家知道是這樣危險,還是要接近這聖山呢?
無非就是希望有生之年能親身感受到聖山的神聖與純淨的能量。
很多水晶玩家拿『涅槃水晶』問我:老師,這是真的嗎?
我不做任何真假回答,免得冒犯人。
但我願意教導大家光肉眼如何辨識~
一顆喜馬拉雅山水晶,因為取得十分不易,加上少則經歷數萬年的風、雪、水的流動、推壓~~~天然形成等因素冰透的真品產量極少,特別的是每一塊結晶皆有如層層疊疊山峰,絕對佈滿了聖山蝕刻紋/星際人也稱為電路板紋路,是一般白水晶所無法比凝,就彷如一顆凍結了的冰塊,能量透徹全身。



來回需要長達半個月以上的路程,更萌小的ㄝ祂有非常漂亮的礦皮,以及布滿了美麗而自然的特殊端點,由海拔15,000英尺的喜馬拉雅高山上被徒手帶下⛰️,(完全沒有用機器與爆破),這路程必須走七天以上才能回到平地。
這些水晶生長在最聖潔的高山數萬年,接收聖山大靈與各元素能量『土、雪,風,冰』,也擁有地球上最高山脈的太陽能。所以每只都已經達到最高頻率的振動,是許多尋求與上師連結、開悟之人所夢寐以求的智慧水晶。
功效分享:
在心智層面~ 反映自我的不同面向,引導我們由層層的混亂和業力中走出。
靈魂層面~ 提升我們,聯繫合一意識,凝結身心靈,由自我內部學習。
大師層面~ 清除亞特蘭提斯濫用權力的業力,以及來自其他維度的光之教導。涅槃水晶Nirvanna Quartz ~開悟之石
打開靈性道路的了解,接近你的光體與高我,移除偏離靈性天命道途的障礙。
適合手持靜心冥想,主要對應心輪以上脈輪,特別是第三眼與頂輪,以及胸腺與心輪,

放在枕頭下睡覺,也有助於在夢中學習及增進與高我的連結。
因為稀少,難取得,仿間已出現人工敲擊所製的涅槃水晶,這對水晶王國而言,是一種極大的傷害。
更多美麗能量的礦石請往這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