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j小姐
——————-

一接起聽筒,講不到二句話,那頭就傳來哭泣的聲音

『老師,對不起,但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,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妳的聲音,眼淚就掉下來了』

20年來,這是第幾位我已經數不清,全都是素未謀面,單遠距離處理個案就湧出心酸流淚的人兒。我自認為自己不是適合處理靈魂課題的療癒師,因為至始至終,凡在處理個案過程中,若閱讀他所經歷的過往,那一幕幕從眼前劃過時,我還是入了心,跟著掉淚。

我很難~做到靈性療癒師守則///
與個案保持適當距離,結束切斷所有連結,決不入心。

~~~~~~~
J小姐
父母親早年感情生變,因傳統觀念?因自己的不勇敢?反正就是以早沒了夫妻情份,各過各的生活,為什麼沒離婚.......只有當事人知道自己真正主因,這不探究。

父母嘴巴講的當然就是因為這對兒女,所以犧牲奉獻此生於婚姻中,但多年情感疏離早已有了他人,甚至在兒女成長過程中,已不掩飾的與多位外遇對象互動,殊不知在歲月裡,這負面能量已深植女兒心中。

老師,我多年交往的感情對象,不是想要性伴侶角色的,要不就是已婚男人想要找小三的;我的心真的很痛苦,尤其是在無法拒絕這種伴侶甜蜜的攻勢後,自以為生活即將因愛而完整時,對方卻轉身離去.........一次又一次。
這種痛苦已讓我不再相信愛,甚至想死!因為我發現自己走的路跟母親一樣。是我父母親害我變成這樣的~~~
早已泣不成聲。

『抱怨你的父母是沒有用的,你必需開始學會處裡自己』

改善父母過去的感情是不可能的,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開始經驗他們。就像你去到公園,坐在樹下聽著風聲、鳥聲時,你會如何的經驗它?同樣的,當你聽見父母咆哮時,你就把它想成是旁邊動物的聲音,去享受大自然的聲音。

這不容易,可能過程中是一個痛苦的時刻,但絕對不是一個困難的事情,因為在印度,這是一個改變千萬人的心法,並且短時間就成功了。

『在所有的關係課題學習中,要知道別人並不重要,你只需要改變自己的態度、感受,當你改變時,別人自動會改變』

與父母的關係更是如此,你若想重新看見真愛,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,因為你還沒有接納真實的自己,還沒有真正愛上自己。當你這麼改變自己時,你就會尊重他們所選擇的樣子,而不是成為你希望的他們成為的樣子。

~~~~~~~~~~~~~

一週後,Elin接到電話那頭傳來輕鬆可愛的聲音,謝謝老師幫我清理了過去奇怪想法,給了我一條厲害的水晶^~^感覺就好像被支持被愛著著。現在已經不討厭回家,甚至可以在家中客廳坐下,聽母親話家常。

問她:還會覺得自己此生『真愛』不會來嗎?

呵呵!J小姐害羞萬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