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分享一下肉體生病的個案~


這次到來的是一位年輕有為的男孩,正值生命裏最強健的三十歲,有位漂亮動人的女友,也有著旁人所羨慕的好職位,可是近來身體卻發生咳嗽不停的症狀,來回各科門診的治療,卻也始終不見好轉,就在一次的血檢中,出現Eos Inophil 異常....最後切片確認罹患「血癌」。


其實在數週前,朋友電話詢問Elin是否有空檔,閱讀一下他時,就已經知道他即將有「生病」的課題湧現,雖說如此,但Elin還是內心希望這次靈訊的答案是「錯的」~甚至希望這個個案不要來找我做靈魂療癒........因為,我最怕的就是看著「生命漸漸消逝」。


就這樣心情,一直到了醫院宣布切片結果的那天,家屬致電告訴我:老師,是陽性反應.......在電話另一端的我,馬上紅了眼眶,但不敢掉下來,我知道這不是我,而這無比悲傷的淚灑是他的。


面對面時,Elin問他害不害怕?


他說不出來話,只是用悲傷的眼神望著我:

那個眼神是問我:


為什麼是我??未來怎麼辦?


我沈默數秒,著實心疼這一切,即跟他說,你只是疑惑,並不害怕,就憑「不害怕」,這病就走的過了。


來,躺上去療癒床吧~~

就這樣在幫他做靈性療癒時,經過沒多久,是他的悲傷與茫然無助吧!竟難得的接收到他的指導靈交代我傳述一句話:


「看見愛,即無所畏懼」


又淚灑一次,但這次Elin也同時學習到,「生病」只是一個過程,無須恐懼與擔憂~如此恩典的指導靈🙏


也奇特的,在發病的過程中他常常頭痛,當然今天也不例外,卻在第一次做完水晶排列療癒時,氣色逐漸紅潤起來,痛感全消還發出呼嚕聲。


~~~~~~~~


永遠信任自己,信任存在的安排。


生病古稱「違和」,就是身心處於不和諧的狀態,我們藉此休息觀照自己身心,感受愛,讓身心寧靜和諧,這未嘗不是一件美事。


生病時,不要擔憂,因為擔憂讓我們生病,這是生命的智慧,我們要正面勇敢面對祂!人因內心的罣礙恐懼擔心而生病,心是病之源,醫病首要療心,心安則病除,身心本為一體。


讀懂這智慧,那麼「生病」只是讓我們更了解「愛」,更健康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