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ELAW的靈擺探測術一階課程,今日終於圓滿結束,辛苦各位同學了,在課程接近的前一個禮拜,elin紛紛收到同學來信哀嚎著怎麼沒來由的頭痛欲裂,心情煩躁、莫名的事物阻礙⋯,這些突發狀況,正是考驗同學的勇氣與渴望改變的決心,情緒、業力翻騰、身體不適等課前醞釀,其實是最深層的毒素正在展現的實相,的確需要堅強的意志。
這次全員到齊~你們都熬過來了(汗)
下面就開放同學們自己留下感想吧(真實呈現)

 

助教珊

祈請上師協助靜心時給予的訊息即是藍紫色,學妹們能感受到感謝上師及天使的協助,多練習就能跟靈擺有更契合的連結喔。

參與昨天的課程今天我也在排毒了,嘴角長水泡,當助教共修我也收益良多。

 

 

1.學員昱

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從家庭走出來面對今天要上的靈擺課,過程中歷經跟老公的抗爭,彷彿冥冥之中的註定,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走出來了!而從要上課前一星期開始每天都感到身體無比疲憊感,每天只想賴在床上,甚至開課前2天頭痛欲裂到不行⋯⋯手還在上課前一天因為軟骨受傷看了中醫治療!但這些都不能阻止我要上課的決心⋯⋯

上課中靜心冥想時甚至還看到藍紫色的光一直向下流動著,讓我的心感動不已⋯⋯

上完課後身心靈都感到輕鬆愉快,真的很開心😃

能堅持與面對自己的內心!希望未來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,謝謝🙏

謝謝大家、謝謝小玫姐❤

 

 

2.學員若:

剛剛問靈擺說我很開心可以真正的與祂開始做連結,那祂是否也開心?答案:是

 

經過學習了與靈魂連結製作水晶串珠及靈魂DNA印記後,有機會能再與小玫老師學習,心裡仍是相當期待。很感謝緣分的安排遇見自己喜歡的老師,更欣賞老師重點式教學以及直白的上課作風!

 

這次的靈擺探測術課程,上課時所使用的靈擺,早在半年前就秒殺邀請祂了,就如冥冥中知道自己某天一定會用上,在課程內容簡潔有力!其中的連結與祝福也讓我感動不已。也謝謝同學們課堂上的生活分享,每次都好歡樂,上課就像充電一樣,滿載能量回家!再次謝謝小玫老師悉心安排的課程,期待靈擺二階!

 

3.學員如

每次上靈性課程總是會有一些身體不適,從一開始每次咳,後來發燒,這次竟然連手都能燙到整個很誇張,但是終究可以完成課程!

靈擺是一個很好的工具,自己在面對無法決定的事物上,可以有一個方向,但靜心很重要,心裡會出現很多念頭,而靈擺可以給答案,要相信,要練習,所有的事情都會更好!

 

4.學員P

這次課程清理的感受很明顯,在前一個禮拜開始煩躁、失眠、頭痛,助教帶領清理感受到藍紫色光從頭帶走身驅內渾濁的能量流回大地,自己清理負能時,也感到胸悶想吐、頭昏,直到暖心的同學分享的脈輪精油才把堵塞的感覺排除。

elin老師教導的靈性工具與課程,真的沒有一樣是單純表面皮毛的工具,每一個課程的報名,都是一個與自己的挑戰,去接受無法預知的毒素浮出,從這些狀況中,我終於體會到靈魂進化的真實感覺。

 

5.學姐舫

上一週同時處理月考、學生霸凌事件、校外教學、期末成績,晚上連祈請靈氣的力氣都沒有,看到床就躺平了,算是吃老本的狀態,所幸能参加靈擺課調整能量,感謝小玫老師,感謝所有的同學,共同營造了一堂靈性課程,讓彼此共振成長,昨天我在課堂上出現少見的頭暈現象,晚上很早就睡了,最近必須多花時間清理靜化。

上午抓緊時間做了一次昴宿星療癒,拜昨天課程調頻所賜,療癒很順利。雙手放在軀幹後,雙腳出現非常明顯的能量竄流感,甚至後來膝蓋有兩三次抽痛感,結束後也順勢連結阿卡莎,参加團體課程的頻率共振真的很有效,感恩再感恩~

 

 

S__10354722.jpg

S__10354729.jpg

 

S__10354739.jpg

S__10354742.jpg

S__55812105.jpg

S__55812106.jpg

S__55812108.jpg

S__558121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