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22093836.jpg

這位自稱麻瓜的人其實是位研修日本臼井二階的老靈魂,他對水晶的敏銳度,讓我這個把玩礦石20年的玩家都嘖嘖稱奇⋯⋯
上個月Elin進了一些天狼星隕石,十幾位靈性老師都稱讚不已,其中以她最為令人震撼~特地分享出來


我是那個在地球生存的麻瓜
常常被打回人間的麻瓜

現在正以喝著啤酒分享我的隕石心得
因為世事要處理,只好喝啤酒沉澱

就是隕石第一次拿到第一顆,想說就放枕頭邊陪睡好了,整週我都睡得很沉,差點睡過頭

因此急著拿另外三顆小隕石們
想說四顆隕石拿到就要固定四周,睡覺放在周遭四角,整晚我都睡不好,覺得整個床在晃動(。。。。這。。。。有點怕怕)

所以隔天撤掉兩顆,就放腳兩邊好了,還是震動
(是我的腳太需要補充能量嗎~)

目前得到一個結論,就是
想睡覺就放兩顆在頭部兩邊吧!

目前持續研究中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