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靈性工作內容裡,較多採用「多元能量療法」,簡單說,就是採精微的大宇宙
能量,連結人類身體的能量系統,從而幫助穩定身體、情緒、心理以及靈性上的狀
況。
 
透過精確的能量使用,校準於問題的部位、或事件發生的當下,就可以使該問題於
恩典中恢復平衡。進而脫離障礙生命歷程的模式🙏
我通常不帶個案做靈魂回溯,也不探討前世因果,是因為個案如果不夠「空性」,
回溯的過程是極容易有小我的意識存在的,這反而會阻礙療癒的結果。
 
當然,若我接的訊息裡,必需帶妳/你到多次元、回到累世、回到靈魂約定初始的
當下處理,那麼我會事先告知,再決定是否去看見,有時,上師確實是希望人類
學習理解、放下與寬恕的😊
 
祝福大家在清理調整後的「心」能量場裡,都有聖愛眾神擁抱的感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性 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